漳州​市领导到东山县开展下基层蹲点调研

zz.fjsen.com  2019-11-25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到东山县进行蹲点调研,现场察看东山县关于陈城镇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重点信访件包案处理、马鞍屿违法围填海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陈城镇,张慧德仔细察看了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项目的施工情况,针对项目建设概况、各项配套设施建设进度、污水处理工艺、处理能力、下阶段计划安排进行询问,指出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关乎东山全县的经济和社会环境的发展,要严格做好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的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推进项目工作有序开展;要科学设计方案,综合分析地方人口密集情况等相关信息,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倒排节点,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在信访人张克成家中,张慧德认真倾听信访人的讲述,同信访人进行了贴心的沟通交流,对信访事项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水平,注重处理信访案件过程中的方式方法,通过解疑释惑、主动化解等形式,积极做好信访人思想上的教育疏导工作。

在马鞍屿违法围填海整治点,张慧德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于马鞍屿违法围填海整治点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有关部门要严格按国家海洋督察反馈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工作,逐项查找、逐项对照、逐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是“一拆了事”,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做好协调沟通,强化海域岸线、海岛巡查和海洋工程监管力度,严格落实海洋生态红线管控制度,严守海洋生态安全底线,保护好海岛及周边海域生态环境。(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