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常委会会议、县政府常务会相继召开

zz.fjsen.com  2019-11-25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26日,东山县委常委会会议、2019年第十三次县政府常务会相继召开,传达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就《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和中央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展开学习。东山县委常委会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学习,了解三份统计工作重要文件出台的目的、意义和背景,做到应知应会、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各责任主体职责,压实责任,确保统计改革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加大对基层一线统计人员的培训力度,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此外,东山县委常委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并同意东山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全国试点县相关事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落实好新时代文明试点中心及镇村所站建设工作,以县级实践中心为统领,探索富有东山特色的路径模式,因地制宜打造试点,常态长效开展志愿服务,真正把志愿服务的效果落到实处。(朱建华 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