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1-25 17:30:00   来源:陈惠华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上午,龙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郑隆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漳州市相关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海。市长何才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漳州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

郑隆松首先肯定了近段时间来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做到具体问题一抓到底,重点问题紧抓不放,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郑隆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要坚持稳、准、狠不动摇,以破案攻坚开路、打伞破网断根、打财断血绝后、行业治理规范和整改落实提质,进一步扩大战果,力争取得新突破。要持续深化“平安龙海”建设,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年底迎评考评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长效常治。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要素保障,加强督导考评,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市领导蔡国荣、陈群伟、许伟宏、张碧兰、苏诚斌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