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把脉”高新区传化公路港项目

zz.fjsen.com  2019-11-26 1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下午,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政府办、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漳州高新区的漳州传化公路港项目一线,开展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情况调研。

在项目现场,市领导一行详细听取项目业主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运营目标等情况介绍,询问业主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问题、是否解决、相关优惠政策是否兑现等情况,并为企业发展“把脉”,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领导强调,漳州高新区要抓住传化公路港落地在区内的机会,利用该企业的综合物流平台,有效整合漳州南片地区“脏、乱、差”的传统物流资源,改善周边交通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

项目业主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施工黄金期,上足机械人力,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产生效益;企业将来在运营时要注重打造强力核心团队,充分整合线上线下物流资源,实现规模化、规范化运营。(记者 洪乐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