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明确任务 确保龙海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zz.fjsen.com  2019-11-26 12: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重要批示,并就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龙海市市长何才成、副市长林茂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龙海市立即召开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就抓好当前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推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深落细落实;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突出抓好危化品、乡镇船舶、三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风险管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要完善安全监管机制体制,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人员队伍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林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