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建设现代蜜柚产业园 助推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11-27 16:0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平和县现代蜜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平和绿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平和县副县长朱新丰、王振惠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朱新丰和王振惠共同为平和县现代蜜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平和绿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揭牌。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管委会办公点,并召开座谈会,现场了解现代蜜柚产业园管委会队伍建设、产业园项目进展等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据了解,平和现代蜜柚产业园主要包括霞寨、小溪、文峰、山格、坂仔、南胜6个乡镇,面积1010.62平方公里,占全县土地总面积的43.4%。目前,该园区已规划37个重点项目,园区重点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推进蜜柚生产、加工、物流、研发、示范、服务等相互融合的全产业链发展。平和绿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则是承接平和县县委、县政府指定项目,负责现代蜜柚产业园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工作,确保平和县现代蜜柚产业园工作稳步推进。(张伟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