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推进赛事安全保障、配套设施建设

zz.fjsen.com  2019-11-27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下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来到超级短道赛场,实地检查指导2019年环东山湾中国汽车拉力赛筹备工作,现场推进赛事安全保障、配套设施建设相关事宜。

在超级短道赛场,洪泰伟全面听取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比赛场地建设、消防设施、医疗安保等细节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洪泰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办好此次赛事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协作、加强配合,强化同赛事组委会工作沟通对接,全力推进场地优化、赛道绿化、交通组织等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赛事办出高水平;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围绕赛事举办、现场观看、交通秩序、天气影响、电力保障等方面,层层落实责任,站在参赛选手和观众的角度考虑问题,完善各类工作方案,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宣传推广,营造更加浓厚的赛事氛围,并借助这一平台充分展示东山的美景和人文风貌,把“体育+旅游”融合进赛事中,提升东山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赛事凝聚人气,为城市增添活力。(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