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9-11-27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带队到榜山镇、浮宫镇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郑隆松一行前往榜山镇岭口村、浮宫大桥及浮宫镇霞兴村,实地察看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南溪浮宫桥国控断面水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每到一处,郑隆松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郑隆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按照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强化源头治理,扎实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帮助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步伐,实现绿色生态发展。要持续抓好南溪流域水质提升,深入推进河流水环境综合治理,加强河道管护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突出抓好“厕所革命”、农村卫生保洁、农村裸房整治等重点工作,通过扫干净、拆清楚、摆整齐,促进村容村貌整体提升,助推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为民宗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主动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龙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爱棋参加活动。(韩奕杰 郑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