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做好前期保障工作 确保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11-28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东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柳亚殊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澳渔港产业融合示范区PPP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澳中心渔港,听取项目规划范围II区域和I区域情况介绍,并就渔港产业融合示范区PPP项目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该项目实施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项目立足大澳国家中心渔港资源优势,以“渔养、渔研、渔产、渔冷、渔贸、渔展、渔游、渔服”为主题,着力构建水产养殖、科技研发、生产加工、冷链物流、展示交易、文化旅游、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渔”全产业链体系,有助于推进东山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拓展渔业功能、提高渔业效益、增加渔民收入,打造第三代渔港动力转型升级示范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前期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