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铜陵镇铜兴村绳缆厂完成部分拆除

zz.fjsen.com  2019-11-28 17: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铜陵镇联合铜兴村及相关部门共20多人,出动大型钩机1台,对铜兴村绳缆厂进行拆除,拆除建筑面积近400平方米。

为确保征迁工作稳步推进,工作组人员多次入户,一对一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始终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铜兴村就绳缆厂拆迁问题多次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部分职工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指挥部与施工单位认真地进行施工方式、施工时间、安全保障等各方面的探讨,制定周密的拆除方案,做足拆除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同时,动员剩余租户尽快搬迁,争取做到早日拆除完工。

连日来,工作组人员在加强宣传动员“力度”、体现担当作为“高度”、提高民生“温度”、彰显拆迁“速度”上全面发力。下一步,铜陵镇将继续加压奋进,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尽快完成拆除工作,按时完成拆迁任务,奋力推进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拆迁工作取得新进展。

苏铭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