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博会:紧锣密鼓搭建 喜迎高“棚”满座

zz.fjsen.com  2019-11-28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食博会开幕时间的临近,近日,记者再次来到了食品博览园园区内了解布展情况。目前食品展览中心A区大楼一侧的空地已经铺设上了绿色草坪,户外大棚正在紧张搭设中。

建发会展壹号公关助理总经理 陈俊杰:目前我们户外的大棚都已经进场,现在正在搭设中,预计在本月28日完工。现在场内标摊也陆续进场,整体架构搭设完成后展商特装展位会将在12月1日进场布置.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国内展会户外大棚搭建的规格最宽达到50米,本次食博会晚宴用地就采用最大规格,另外两个棚房的宽度40米,长度达到了110米,是省内较大的展会规格。

建发会展壹号公关助理总经理 陈俊杰:这些大棚都是我们用钢结构一个一个去树立起来,整体结构是非常稳固的,搭建时间将近七天,每个大棚的搭建都要几十位员工。在搭建过程中遇到的难度是场地限制,目前园区场地是用大理石铺设,无法使用非常重的机械,因为大型机械会损坏大理石,所以我们调用了一个160吨的大吊车来辅助大棚的搭建。

此外,大棚和展位搭建之后现场施工人员将会对园区进行整体氛围布置,主要包括报到处、服务台、拍照点等功能区布置。(方勇顺 欧娟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