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运举办文艺汇演庆祝成立70年

zz.fjsen.com  2019-11-29 17:20:4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晚,漳州长运集团举办“同行70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庆祝公司成立70年。

晚会在现代舞《港风style》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由企业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朗诵、歌舞、古筝、小品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职工的才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从1949到2019,漳州长运集团发端于新中国成立之初,成长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跨越了中国新世纪的发展浪潮,见证着祖国七十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与祖国同生共长。

几代长运人始终秉持着“文明诚信、优质高效、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长运精神,一路艰苦奋斗,一路着意耕耘,一路鼎故革新,一路奋楫领跑,在70年的不懈进取中,长运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不断发展壮大。169条客运班线、387辆班线客运车辆,履盖全省县市级以上城市的道路客运网络,辐射西南、东南、华东和长江南北主要省市,是长运服务出行、通达四方的企业使命;连通主城区的公交线路62条,日均运送乘客约13万人次,科学合理的公交线网布局,是长运对漳州市民的守望和承诺;6600辆公共自行车,30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累计超过620万人次的租用量;公共自行车扫码骑行、公交车扫码乘车、共享汽车租用,"达达通"项目的不断完善,是长运更好地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面对不断变化的经济新常态、行业新形势及企业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长运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拓宽着发展空间的广度,主动求变,在变化中寻求发展,在发展中寻求进步,积极探索创新型发展道路。

不断创新网约车定制化出行,按需定制的个性化用车服务为市民营造放心、省心、舒心的出行环境;老人持敬老卡免费乘车、开通资讯丰富的公交微信公众号、开通微循环公交、设立安全监控平台……一项项服务新举措是长运紧跟时代,接轨未来的不断追求;厦门金砖会议、花博会、世界军人运动会等重大活动中的精心落实、调度有序,是长运服务保障机制日益成熟的成果,更是长运人与盛世相逢的光荣和自豪;拓展货运物流业务,推动物流网络的布局和延伸,大力发展汽车销售业务,深挖资产租赁资源,探索咖啡园食品加工业,试水地材供应项目……一系列创新布局,长运集团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厦广而基强,蹄疾而步稳,行业大美和民生幸福在长运人七十年日积月累的耕耘中开花结果。(郑玲玲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