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深入平和县走访挂钩联系专家

zz.fjsen.com  2019-11-29 16:59: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张伟芳)11月22日,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场监管局到平和县走访挂钩联系专家杨凤山、王华,深入一线问需求,现场办公促发展。副县长林文利参加活动。

“研发条件如何?”“工作有什么困难?”走访中,张翼腾来到中宝(福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专家杨凤山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探讨蜜柚深加工发展问题,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知识产权、专利、品牌建设等情况。

张翼腾指出,蜜柚全身都是宝,要充分利用蜜柚资源,在原来蜜柚深加工的基础上发展精加工产品,探索通过提取蜜柚花粉中的相关成分研发香精,提高蜜柚产品的附加值;要重视产品创新,研发生产不含防腐剂的蜜柚食品和饮料,注重提升质量和口感,打造优质健康产品;企业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引进和培养特殊专家人才,加大科研投入,提高品牌价值,拓展营销渠道,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随后,张翼腾来到平和县人民医院,走访看望该院引进的人才——王华。张翼腾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医院基本概况。张翼腾表示,引进妇产科专家对提升医院的医疗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专家发挥专业所长,通过“传帮带”方式培养人才,推动人才队伍素质结构优化,让优质医疗资源更好惠及人民群众;相关部门要完善好人才政策,搭建好发展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据了解,杨凤山和王华是漳州市第二批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分别从事产品研发和妇产科工作,上任后在各自岗位上起到了极大的表率和“领头雁”作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