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志愿服务进老区践行习总书记西坑五点指示

zz.fjsen.com  2019-11-29 17:1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赖荣鑫 蔡煌杰)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平和县团县委党支部、西坑村党总支、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以“志愿服务进老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西坑五点指示”为主题,在坂仔镇西坑村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团县委党支部、西坑村党总支代表、协会支委会代表看望慰问了5名当地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问候和温暖。与此同时,县助残志愿者协会“春风义剪服务队”及“义诊志愿服务队”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免费理发和测量血压等服务,共累计义剪52人次,义诊27人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助残志愿者协会“心相伴,爱同行”春风义演团还为村民们表演了朗诵、快板、武术、歌唱、舞蹈等精彩节目,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此次演出为春风义演团的首场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