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宣讲团到平和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19-11-29 17:34: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和县委会议厅举行,漳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黄瑞土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平和县县委书记郭德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中,黄瑞土以《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全会重大意义、制度自信、明确目标、具体部署等不同角度,全面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底蕴、显著优势和实践成果,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上,郭德志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学习。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抓紧组织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掌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黄毅鹏说:“四中全会召开(时)我们党校就很认真布置每位老师学习,力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理解透,为下一步我们到基层乡镇去宣讲做好前期准备,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能够让四中全会的精神深入到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的心中去。”

要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宣讲。各级领导干部和党校老师要全面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要采用各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全会精神,促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加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在平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统筹推进,务求贯彻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新时代新平和建设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成效检验贯彻落实成果。

担任过县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县直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场、区)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宣传部干部,党校教师等理论工作者等也聆听报告。(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