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山湾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组委会第三次工作会在东山县召开

zz.fjsen.com  2019-11-29 17: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下午,2019环东山湾“片仔癀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组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交流前阶段赛事筹备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组委会主任、副市长吴卫红强调,各部门要“一盘棋”指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精致细致极致抓好筹备工作;要“零缝隙”配合,各部门要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既各司其职,又协同作战,将每项工作重新梳理,逐一检查落实;要“按标准”执行,赛事的筹备和组织要按国际赛事规则的标准执行,确保符合规则,提高办赛水平;要“融媒体”宣传,做好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要“倒计时”准备,倒排工期,倒逼进度,推进工作稳步开展;要“全平安”竞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原则,把赛事的平安放在首位来抓,做深做细做实安全保障工作。

(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