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铜陵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19-11-29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下午,东山县铜陵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邀请东山县委讲师团、东山二中刘荣宗老师作题为《提升“制度自信”新高度,开拓“中国之治”新境界》的讲座,专题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荣宗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概况、召开的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中国制度自信的源动力、“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及内在关系、全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五个部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与会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铜陵镇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许凯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