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扫黑除恶我参与 平安建设共创建

zz.fjsen.com  2019-11-29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连日来,东山县康美镇美銮社区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宣传教育活动。

美銮社区党支部在活动开展前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就宣传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营造知平安、说平安、促平安的良好氛围。

近日,康美镇美銮社区特邀共建单位城市巡防应急有限公司的骑警队伍,首次采用骑行宣传的形式,到重要路段、重点景区、街头巷尾开展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社会群众的关注。

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和社区民警深入居民家中发放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宣传手,并在辖区人员密集处开展宣传咨询,向周边群众现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规,向大家公布举报渠道,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自美銮社区成立以来,切实肩负起“居民群众的管家”重任,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宣传活动。除了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LED滚动播放、设置宣传栏的途径进行平安创建宣传,还组织志愿者们深入校园宣传、定点设置宣传咨询台,与群众互动,切实做到社区宣传全覆盖,有效提高了居民平安创建的知晓率,扩大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翁洋洋 江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