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高新区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zz.fjsen.com  2019-11-29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上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队到漳州高新区,就漳州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高新区的意见和建议。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主任李亚容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颜厝、九湖、靖圆办、区直部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内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成绩总结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对目标部署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同时,结合高新区的实际,重点围绕高新区在全市发展中定位、优化营商环境、发力高新产业、补足民生短板、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给高新区更多的呼吁,更多的体现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进一步提振基层干部的发展信心,促进高新区加快发展。

兰万安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和大家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有关问题。

兰万安表示,高新区对漳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研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合理,体现了高度负责的精神。市政府将认真归纳、梳理高新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充实和完善《报告》,使《报告》内容更充实、更科学、更符合实际、更反映人民群众心声。(陈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