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博会:打造传统文化特色 成就品牌展会

zz.fjsen.com  2019-11-29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龙海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把食品博览会办成企业喜欢、百姓喜爱、经销商向往的盛会,进一步扩大龙海食品企业品牌影响,丰富“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的文化内涵,市委宣传部将在食博会期间举办龙海市“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全国灯谜创作大赛作品展览。灯谜创作大赛已于本月初面向海内外发出征稿信息,广泛征集作品。谜作要求题材为食博会有关的名词、术语、企业名称等。

龙海市灯谜协会会长   张婕:本次食博会灯谜创作大赛截至目前,已经收到了四百多位灯谜爱好者寄来的灯谜作品8000余条,遍及29个省市和地区,其中还包括海外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还有美国的灯谜爱好者寄来的作品。

灯谜创作大赛佳谜评选时间为12月1日至10日,奖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佳谜奖50名,佳谜评析奖20名,此外还特别增设龙海籍谜友优秀作品10则。届时市民朋友可以在食博园相关展位欣赏到来自海内外谜友的优秀作品。

龙海市灯谜协会会长   张婕:我们将邀请全国几位知名迷家,以及本地的几位知名迷友进行评佳,最后将这个评佳的结果在网络进行公示,将来我们会将这些优秀的灯谜作品结集成书,分享给全国的灯谜爱好者。(曾秋波 欧娟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