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杏陈镇:主打交通安全劝导牌 确保道路畅通

zz.fjsen.com  2019-11-30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17时20分,东山县杏陈镇径口红绿灯路段发生一起7座商务车与摩托车碰撞交通事故,摩托车司机受伤躺在地上。

杏陈镇径口村交通安全员彭志坚闻讯,身着反光背心,第一时间赶至事故现场,了解到伤者无法移动后,立即维护事故现场交通秩序,教育引导过往路人车辆立即离开现场,避免事故路段堵塞,使现场得到及时保护,有效预防了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

待交警和医疗人员赶到现场后,彭志坚协助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东山县医院治疗,事后还积极配合交警部门清理交通事故现场,确保了事故路段行车安全和道路畅通。

据了解,杏陈镇位于东山县西北部,地处东山、云霄、诏安三县交界,交通方便快捷,但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工作压力也十分凸显。对此,杏陈镇针对辖区道路特点,主打交通安全劝导牌,充分发挥各村交通安全员第一线宣传劝导作用,使得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取得一定成效。(叶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