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农行:暖心服务 挽回客户经济损失

zz.fjsen.com  2019-11-30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位女客户火急火燎来到农行东山支行营业厅,神情焦虑地询问大堂主任,“有没有办理贷款,因为征信不够,需要先汇钱给对方的?”大堂主任一听,觉得客户可能是遇到诈骗,马上警觉起来,详细跟客户了解情况。

原来是客户的丈夫前一天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咨询他是否有贷款需求。客户丈夫听完介绍后,很心动,添加了对方微信后,按对方提示下载了一个贷款App,并在该App登记了个人信息。但没想到,对方很快通过微信反馈到,由于客户丈夫的征信报告分数不够,需要增加流水,才能顺利贷款。在一顿花言巧语之下,客户丈夫于前一天自行向对方汇款1万元。第二天又接到电话,还需要再向对方汇款一万元。听完这一切,大堂主任坚信此客户丈夫遭遇了网络贷款诈骗,劝说客户停止汇款,并建议客户马上到公安局报案,以防资金受到更大的损失。客户丈夫将信将疑,却又走向了ATM,坚决要向对方汇款。大堂主任非常焦急,突然想到前段时间有一篇报道网络贷款诈骗的新闻,立即掏出手机,打开该篇新闻,里面有写到这款贷款App叫做“拍拍贷”,遂和客户丈夫核实。至此,客户丈夫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遭遇了网络诈骗,遂打算报警求助。客户和客户丈夫临走前连连谢道,“还好有你们的热心肠,才让我丈夫回心转意,也让我们的资金少受损失。”(黄瑞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