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太湖局到东山县开展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9-11-30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徐虹带队到东山县开展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工作调研,实地督导东山县做好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山县部分小型水库以及溢洪道、放水设施等水库主要建筑物建设情况,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分析现场发现隐患,汇总共性问题,督导东山县做好小型水库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东山县在小型水库日常管理、除险加固工程方面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要求东山县进一步完善、提高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建立稳定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快夯基础、补短板,抓紧推进水库短板建设,加强水库技术人员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防汛防台期间主动避险意识;对于新的建设需求要早做策划,加强规划统筹,多渠道筹集水利建设资金,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加强水生态文明建设,紧密围绕福建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要求,科学谋划水库发展重点任务,协调配合、积极争取,促进东山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