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党建强企促发展 做强做优提质量

zz.fjsen.com  2019-11-30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义勇带领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涉企部门深入我县4家党建示范点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沈义勇实地察看了龙生食品有限公司、旗滨集团有限公司、中港水产品有限公司、辉永泰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并与党组织负责人、业主就服务我县“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发展大局,落实“党建强企”联合行动和阵地标准化、制度规范化、活动经常化,以及企业生产规模、经营效益、转型升级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调研中,沈义勇要求涉企部门要整合服务非公企业的职能资源,建立涉企部门与非公企业及其党组织畅通机制,为落实“强企惠企”政策、服务企业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并对“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党组织作为企业灵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为企业和谐、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提高站位强党性。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搭建“党政企”交流桥梁纽带,在助力我县“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重大部署,贯彻“党建强企”联合行动中做好表率,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要围绕发展抓党建。党建活动开展要实功实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把助力企业发展作为党建活动开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亮明身份担职责,鼓励非公企业党员要敢于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自觉接受党组织、群众的管理监督,在企业生产中要做到“遇事不避难、当事不推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汤志超 林汉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