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禁毒委到漳州司法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19-12-02 08:12: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上午,漳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亮,市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戴耿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李继闽等一行四人到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漳州所)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在漳州所党委书记、所长刘长河,党委委员、副所长林炎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管理区先后察看了四区五中心、戒毒医院、戒毒人员宿舍等现场,详细了解场所在人员收治、安全管理、教育矫治、康复训练、生活卫生、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查阅了有关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漳州所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漳州所在贯彻落实中央禁毒工作精神,推进统一戒毒模式实体化运作,以及教育戒治工作中呈现出的特色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牢树安全底线,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要着力夯实现有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教育矫治质量。要加强与禁毒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形成有效工作合力,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守法公民。(赖荣骏 文/图)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