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农行:进村送“暖”服务三农

zz.fjsen.com  2019-12-02 15: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听说农行工作人员带着乡村振兴政策到乡村里,东山县陈城镇后崎村西崎自然村村民老陈一大早便匆匆从自家母鲍育苗场赶往村委会。

见到在场正在受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他在门口踟蹰着往屋里盼了又盼,心里七上八下。早前几年,老陈有一次去过某家银行,因为没有可作为抵押物的县城房产,又没有担保人,老陈那次的贷款申请在寥寥几句言谈中就被驳回。这时,屋里的村委会主任见到老陈,赶忙喊他进来,当一听到老陈的贷款需求后,东山农行营业厅的客户经理连忙跟老陈说起了这次农业银行的快农贷“整村推进”方案来,老陈的心里越听越欢喜,因为这次东山支行的快农贷母鲍育苗项目正好针对的是像他这样的村民。他心里乐开花,谈话间,客户经理和网点主任看了看老陈带来的资料,又在村两委的农户情况介绍中初步了解了老陈的具体情况,连忙随着老陈去到其育苗场。经过现场了解,在工作人员回去的3天后,老陈便拿到了贷款申请的资金。这一来,育苗有了更加充足的启动资金,老陈的心里乐开了花。

农业银行的惠农E贷在一次次工作人员的进村入户中遍地开花,惠农政策一步步深入农民的心中。东山农行一直秉持着“做真做实”的宗旨,践行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2019年10月末,东山农业共授信快农贷1514户,金额1.52亿元,贷款余额1.35亿元。(黄瑞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