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博会各展位布置就位 精彩展品即将亮相

zz.fjsen.com  2019-12-03 10: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进入倒计时阶段,12月2日,记者在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看到,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部分展位及园区氛围布置已初现雏形。

“我们现在A馆跟B馆的特装都已经基本上进来搭建了,那今天是标准展位的参展商进来布置,那这个位置就在A馆跟B馆的2楼跟3楼,那我们整体的搭建基本上会在4号左右完工。园区内的氛围布置我们的一些标准性的拍照点跟门头都已经做好了,那还有剩下的一些广告位,广告招商位置现在正在搭建中,基本上在3号也可以全部完工。”建发会展壹号公关助理总经理陈俊杰跟记者说道。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展览面积达4.2万平米,设立了食品展览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展区、中国台湾展区、原料辅料及食品机械、新品发布等功能展区。参会品种丰富,有烘焙、休闲、罐头、肉制品、果蔬、冻干、水产品、酒水饮料、保健食品等加工食品,以及食品机械、食品原辅材料等。

“B馆的话是有一些加高标摊的部分,它是有三个展团,一个是一带一路展团,还有台湾展团跟泰宁展团来组成,它跟其他的标摊比较不一样,是有相应的每一个主题的门楣,去做一个设计。

作为展会的“主角”,每个展位都在按照绿色设计、绿色选材、安全施工等标准,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搭建中。各展区布展人员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既抓进度,又保质量,保安全,力争各个展位都能以最好的面貌呈现给广大来宾。”陈俊杰跟记者说道。

“我这个展位主要就,你看红色跟白色,红色就代表我们中国传统的喜庆,白色就代表比较潮流的一些东西。然后我这次展位主要参展的就甘汁汤圆,面包,还有华夫饼之类的。” 福建麦得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伟跟记者说道。

“目前展位已经在布置了嘛,现在架子啊什么都已经搭建的差不多搭好了。我们主要是以糕点为主,我们现在推了好几个单品,像北海道奶盖看,我们会作为主推来推。”漳州吉祥食品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戴月华跟记者说道。

此次食博会的举行,将进一步打造中国食品名城升级版,搭建食品大流通平台,向全国性食品大流通、外向型、集约化、品牌化、特色化方向发展大型展会,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蔡伟鹏 林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