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交警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9-12-03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早上,市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在市区街心公园开展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咨询活动。在现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展板呈一字排开,一旁的电视机屏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增强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引导人人形成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同时,在市交警大队,民警们提前部署,通过开展七个一宣传活动,即一场多部门联合交通安全宣传、一场农村交通安全电影下乡宣传、一场交通安全体验活动、一场准驾驶员庄严宣誓、一场法制教育课、一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和一场户外楼宇广告宣传,就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常识,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市民能真正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切实提高自身安全责任感。(方勇顺 甘霖佳 方跃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