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 进一步规范广播电视秩序

zz.fjsen.com  2019-12-03 10: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加强龙海市卫星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进一步规范广播电视秩序,龙海市公安局、市监局、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到榜山镇和海澄镇开展了非法销售、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清缴治理行动。

2日,由市公安局、市监局、市文旅局等部门联合执法组,深入榜山镇和海澄镇,进行非法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组深入镇区、农村检查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违法销售情况,并对安装、使用、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进行全部没收。据悉,联合执法组行动期间,共查处俩起擅自安装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接收境外电视节目信号案件。

据了解,联合执法组通过近期开展的非法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龙海市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现象得到遏制,但是巩固成果仍需要继续努力。联合执法组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执法查处力度,防止反弹,对于继续非法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除没收设施外,还将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给予相应的惩处。

直播卫星只有在收看不到电视节目的边远地区,经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方可使用。而在有线电视网内,一切销售、安装、使用卫星接收设备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杨杰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