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交警大队:治理违停不松懈 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zz.fjsen.com  2019-12-03 10: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2月6日-9日期间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在龙海市食品博览园(海澄镇)举办。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龙海交警大队积极联合市容管理局、市交通局部门人员大力整治城区违停乱象,助推食博会有序开展。据统计,自11月28日至12月1日联合整治行动期间,大队共查处城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6起次,其中查处涉牌涉证22起次,违法停放66起次,劝导商家20余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交通压力。一是突出重点路段。行动期间,大队积极联合市容管理局、交通局以城区人流量、车流量密集的锦江道、龙翔路、公园路、锦港路等主街道为重点,采取机动巡逻为主、定点执勤为辅,点线结合、动静结合的勤务运行方式,重点加强违停较多路段的巡逻查处力度。二是加大执法力度。整治期间,联合执法小组一是沿街对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商家进行管理和教育,劝其自行撤离障碍物,对不听劝导、拒不撤离的,执勤人员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收缴;二是对在现场的违法停车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立即驶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且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对其拍照取证、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三是多措宣教,营造浓厚氛围。执勤过程中,大队实行边整治边宣传的措施,积极宣传违法停车、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危害及整治行动要求,劝导广大群众遵守交规,有序停车,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携手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一同助力“食博会”的到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