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常委会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相继召开

zz.fjsen.com  2019-12-03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下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东山县应急体系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事宜,强调,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也是抓好东山安全生产、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应急体系建设,开创东山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新局面。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相关事宜,要求,在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的基础上,要充分结合东山县实际、立足现有基础、突出本土特色,把“五个振兴”、优化城乡空间、挖掘各镇(开发区)特色等篇章完善充实好,力求《规划》彰显东山特色、体现东山实际。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污染源头整治实施方案》相关事宜、推荐漳州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关事宜、召开东山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及东山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等相关事宜。(朱建华  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