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立足弘扬孝德文化融入乡村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9-12-04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东山县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12月3日下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深入陈城镇湖塘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湖塘村,洪泰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孝德文化主题公园、碧湖公园、孝子祠等地,详细了解湖塘村孝德教育、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湖塘村立足弘扬孝德文化,将孝德文化元素融入生态、人文、法制等方面建设工作。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乡村建设工作,洪泰伟指出,要深入挖掘并有机整合湖塘村先贤孝德文化,提炼孝德文化精神内涵,讲好孝德故事,打造东山独有的孝德“示范点”;要充分发挥孝德文化的人文力量,让孝德文化“践于行”,引导乡村领导干部自觉提升道德修养,推动崇孝尚德之风在基层生根发芽;要紧紧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聚焦乡村振兴、民生难题,真正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