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口管理局漳州协调中心到东山港开展“宪法进企业”巡回宣讲活动

zz.fjsen.com  2019-12-04 15: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下午,厦门港口管理局漳州协调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到东山港航中心开展“宪法进企业”巡回宣讲活动。东山港航中心和港航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福建漳州市委党校庄建平副教授向东山港航中心干部职工和港航企业代表,作了题为《同心同德同使命 治党治国治社稷——宪法修正与体制改革》的宪法知识授课。庄建平副教授围绕感知修宪的意义、领悟修宪的定位和树立宪法的权威等方面,以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向全体干部职工系统解读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有利于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宪法法律对国有经济、非公有制经济的保障和规范,对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促进法治企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港航干部职工及港航企业加深了对国家宪法的理解、把握,弘扬了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推进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及“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林华艺 林紫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