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9-12-0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工信局举办“2019年惠企政策宣讲会”,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解读了《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9〕24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全省中小企业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闽政〔2018〕17号),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县委、县政府转发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东委〔2019〕10号)。宣讲会上同步分发县工信局编印的2019年惠企政策汇编,营造良好政策宣传氛围。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办“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结合“政策落实年”活动实际,加大民营(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创造,促进高质量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的舆论氛围。(洪艺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