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借助网销平台 助推水产企业“触网”

zz.fjsen.com  2019-12-04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召开水产品加工企业对接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座谈会,为东山县传统水产加工企业与电商企业进行牵线对接,借助京东、天猫等电商企业的互联网新型销售模式,帮助东山县水产加工企业将优质水产加工品进行线上展示和销售,进一步提高东山水产品附加值,推动东山县水产品加工企业转型升级。

东山县长朱真指出,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新零售已成了各企业展示、销售产品的突出渠道。各水产品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网络销售的认识,通过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了解市场需求,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推动传统水产行业“触网”,借助网销平台力量拓展新的销售渠道,探索好的销售模式,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电商企业要积极做好对接工作,把好产品入驻平台的品质关,发挥电商平台资源与运营能力等优势,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展销活动,打造东山水产品区域品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政策落实和扶持工作,帮助企业积极搭建网销平台、开展电商人才培训,不断推动电商模式创新应用,促进东山县水产企业与电商企业携手并进,为经济新常态下东山县水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电商企业和水产加工企业代表就如何促进东山县水产品销售与电子商务结合进行面对面交流,搭建企业与平台良好合作框架,积极拓展东山县水产品销售新渠道,共商对接合作相关事宜。(何智平 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