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打击走私工作

zz.fjsen.com  2019-12-04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市打击走私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视频会后,东山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将专项治理与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相结合,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基层防走私综合治理格局;要强化风险防范,持续严打整治,紧紧围绕忠诚保大庆重要政治任务,推进防走私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各类不安定不稳定因素,确保不出现热点、焦点走私案事件,具体做到以打开路,强化管控,严打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形成各部门各司其职、统筹联动的主动进攻态势,增强做好沿海综合治理的敏感性,深入推进防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要深查突出短板,创新破解难题,提供高效有力的执法保障,推进智慧缉私,规范物品处置,构建一体高效的防控体系;要坚持严抓严管,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防走私队伍,推动我市防走私工作深入开展。(林晓红 林翰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