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二中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9-12-04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宣传海洋科学知识,提升全民海洋意识,近日,东山二中海洋生物标本馆自科普日开展以来,充分发挥标本馆“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资源优势,在2019年全国科普日以“礼赞新时代、智慧新生活”为活动主题,联合东山县科协,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漳州市东山生态环境局和厦门大学东山太古海洋观测与实验站,规划海洋生态科普教育活动,以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活动。

今年“科普日”教育活动采用主场活动与各班、各个社团活动相结合,“引进来”与“走出去”模式相结合,常规性固定活动与创新性专项活动相结合的框架,通过多样化的科普行为,加深人们对海洋的理解与认知,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意识。同时,东山二中也在不断探寻更多的科普形式,唤起人类对大自然的关爱,对地球的关爱。(杨端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