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高质量做好食博会筹备工作

zz.fjsen.com  2019-12-04 11: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市长何才成带队到食品博览园现场办公,并召开推进会,对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参加活动。

市领导来到食品博览园,详细察看了展会期间车辆停放、大棚搭建及特装展位布设、标准展位布设等情况。据了解,第二届漳交会暨首届龙海食博会将于12月6日至9日在我市食品博览园举办。目前,展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领导认真听取了关于食品博览会筹备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郑隆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精力聚焦到办好食品博览会这一重点工作上,统筹兼顾好其他工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办好食品博览会。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办好展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举办食品博览会是落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基本要求,是落实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及我市“抓大、促转、做优、强配套”工业发展道路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心实意、齐心协力办好展会。二要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展会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各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展会期间道路交通、食品、餐饮、消防等方面的安全,万无一失做好场地内外各项保障工作。各乡(镇)场要落实属地责任,动员企业、村居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做好接待服务、城乡环境整治、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场地外全方位服务到位。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转变观念,加快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龙海形象”意识,强化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人人转变观念,用开放的思想、改革的理念,通过展会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大的更强、小的更优”;要强化招商引资,进一步凝聚动能,吸引更多项目落地龙海,推动龙海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各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龙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场长。(韩奕杰 郑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