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食品:政策扶持+科技创新 助推企业高速成长

zz.fjsen.com  2019-12-04 11: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开幕在即,龙海市参展食品企业的准备工作也正紧锣密鼓进行中。以华夫饼和纯蛋糕为主推产品的好运来(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也将在本次展会的特装展位上亮相,2004年到2019年成立十五年的积累沉淀,该公司迎来了企业的“生长爆发期”。

3日,记者来到好运来(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二厂看到,厂房内各条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年底将至,该公司的热门产品华夫饼和纯蛋糕订单猛增,预计本月份可生产出90万件产品。借着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的东风,该公司的当家产品也将在展会的特装展位上呈现给广大市民朋友和四方来客。

“这次食博会我们公司主要是有满格华夫、还有满格优品,这两款的特色主要是我们主推小定量,现在市场上常规的都是以散装为主,小定量在我们的市场上,特别是陈列上会给视觉上造成一定的冲击力。”好运来(福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施东成跟记者说道。

好运来(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现拥有占地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配方,配备现代烘焙设备,以优取胜的策略方针,不断稳健发展壮大,结合十几年来的生产经验,制作出几十种不同风格、不同口味的饼干、点心、休闲食品,远销省内外。近年该公司推出“满格华夫”、“满格优品”产品,以鲜明的形象和美味的口感得到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公司成立至今,十五年研发、生产,烘焙经验的积累,多方面因素促成了今天好运来食品的生长爆发期。

施东成告诉记者,好运来从三个方面,第一是从产品方面,产品它的一个结构升级不断的优化;第二方面是从设备,好运来引进了一些智能化的一个设备来解决用工难的问题;第三是人才引进,一个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所以好运来从以校企的结合,与一些台湾著名的研发师都有在合作。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产业发展,着力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突出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和食品工业承接平台,提出精准扶持、精准指导、精准帮扶,兑现各项惠企奖励政策,出台园区招商奖励政策,鼓励食品企业入驻园区。此外,积极组织食品产业专场银企对接,鼓励企业抱团参加春秋两季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闽台食品交易会、各地有影响力的食品展销会以及国外展销会等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推广扩大本市食品的品牌效应。

“我们的政府,漳州市还有龙海市对企业都非常的关注,帮助扶持力度都是很大,像这次我们这个食博会,之前我们很多企业都要到像成都啦、重庆等等去(参加)春糖、秋糖,那今天我们这个政府把这个食博会搬到我们家门口,所以说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我们的政府对我们龙海的企业,对我们企业这个帮助是很大的。从用工难问题,那政府经常会帮我们跟学校对接,还有到外县、或者说外市的这个人口比较密集的,会帮我们去对接这个招工的问题,还有就是我们企业在办理一些像环评啦、还有其他这个各种证件之类的话也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施东成跟记者说道。

今年来,好运来借助“满格华夫”、“满格优品”的强大产品力,继续打造立体化销售渠道,并以建立著名品牌为经营目标,以安全放心食品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着力打造科技食品品牌。

“我们整年度的营业目标是突破5个亿,那至今,就是前11个月,我们满格华夫这个品类单品就突破了三个亿,那对于完成这个目标我们势在必得。”施东成跟记者说道。(曾秋波 欧娟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