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兰庭小区即将交付使用

zz.fjsen.com  2019-12-04 16: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兰庭小区一角

配备篮球场、羽毛球场、幼儿园、农贸商超、景观水系……漳州高新区这一“高大上”的安置房小区——兰庭小区即将交付使用。

“小区绿化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扫尾工作。”项目经理吕振民为记者介绍,经过了两年多紧张的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12月15日交付使用。

配备设施齐全是兰庭小区的一大亮点。“就拿文体设施来说,兰庭小区配备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吕振民说,城市里的土地寸土寸金,就算是高端商品房小区,也未必能配备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大型文体设施,而作为安置房的兰庭小区不仅配了,还各配了两个,“十分难得,足见漳州高新区民生优先的发展理念”。

据了解,兰庭小区位于颜厝镇长边村,紧邻南环城路、厦漳同城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距离漳州动车站仅3分钟车程,是漳州高新区用于安置长边村、洪坂村等周边村庄征迁户的小区。该小区共建设24幢高层住宅,4幢1层至2层商业楼,1幢2层公用设施,并配有3613个停车位,此外还配置1幢三层高、总面积达2800平方米的幼儿园,与小区整体同期交付使用。(洪乐敏 林特超 王鑫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