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深土镇加强线路巡视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zz.fjsen.com  2019-12-05 11: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沿海盐分高、空气潮湿,夜间巡视必须重点排查线路设备,做好提前消除隐患的准备。”12月4日,国网漳浦供电有限公司深土镇供电所组织巡视人员开展线路夜巡,对沿海10kV海安线、10kV铝矿线设备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线路隐患和缺陷,杜绝设备“带病”运行。 

根据漳浦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深土和六鳌有小雨或中雨。为降低设备故障率,巡视人员开展夜间线路特巡,发现闪络严重的及时组织停电消缺、清洗,台区经理全面开展配电台区隐患集中排查治理工作,检查变压器进线出线有无老化,线路设备接点有无松动,变压器油位是否正常,是否存在领先、接地线接触不良现象,以及设备标志的损坏缺失情况等。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设备缺陷仔细记录,逐一建立档案,根据综合检修计划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配电班长和技术员认真进行负荷测温,对出现配变三相负荷不平衡的配电台区,及时进行调整治理。目前,深土镇供电所已完成10kV海安线、10kV铝矿线线路设备等及重要场所的夜间特巡及整改工作,后期将继续加强高故障线路的巡视,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詹锋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