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借力华大基因,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zz.fjsen.com  2019-12-05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路军一行前来高新区调研。

座谈中,路军团队详细介绍了华大医学、华大营养、华大制造、华大农业等华大集团涉及的主要业务板块,并结合此次到漳州市卫健委、片仔癀公司、水仙花发展公司等企业的调研结果,以及华大基因的科研技术优势,提出了医学检验所、细胞存储方向、精准营养方向、花卉和农业平台四大合作方向。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和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在座谈中表示,我市是全国最大的花卉集散地,特别是水仙花闻名全国。但我市花卉在保种育种方面技术亟待提高,借助华大基因测序等平台的资源优势,双方在医学检验以及花卉、农业平台方向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华大基因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华大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引领基因组学的创新发展,通过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与产业链各方建立广泛的合作,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资源保存、司法服务等领域。(陈桂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