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吨塑料绳撒落高速路 漳州执法员紧急处置

zz.fjsen.com  2019-12-06 09:08: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早上6点整,沈海高速诏安段距诏安南收费站出口匝道20米处(往广东方向),一辆满载塑料绳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处理不当造成翻车,车上所载的6吨塑料绳全部撒落高速路上,占用了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及部分主车道,所幸没有人受伤。

漳州高速执法二大队一中队当班执法员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处置。在现场,货车横躺在主车道和应急车道上,车上的塑料绳全部撒落高速路上,车身损毁不大。执法员布控现场,清理撒落在主车道上的货物,并安排附近的吊车前往协助救援(如图)。半个小时后,吊车到达,事故车辆很快被扶正。随后,在现场人员帮忙下,撒落的货物重新装车。肇事车辆重新装完货后自行开出高速,道路恢复正常通车,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小时。

从驾驶员了解到,该货车所装的货大约有6吨,要从东山前往广东的。开到此处时,突发紧急情况处理不当造成了翻车。事故原因高速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何汉荣 林金山 文/图)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