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办环东山湾汽车拉力赛东山县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19-12-06 1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何智平 汤志超)12月6日上午,东山县举办环东山湾汽车拉力赛东山县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60.1亿元。

在邵玉龙、张琳光、刘伟泽、刘加来、陈跃鸿、洪泰伟、柳亚殊、朱展发等市县领导的见证下,法诺国际综合体、源动汽车主题公园、金銮湾水上运动项目、苏峰山悬崖酒店、鱼骨沙洲旅游综合体等2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达60.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5个,总投资43.4亿元;意向项目6个,总投资16.7亿元;旅游项目19个,总投资54.8亿元;工业项目2个,总投资5.3亿元。项目的签约落地、投建运营将成为东山建设生态旅游岛的新支撑、新亮点。

活动中,漳州市文旅局局长林菁、东山县副县长林裕辉先后进行漳州市文旅项目以及东山县项目投资推介。东山滨海风光旖旎,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态势向好。近年来,东山县始终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氛围。东山将把签约作为合作新起点,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帮助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对东山县即将出台的《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扶持措施》进行说明。《措施》涵盖扶持文化影视产业、酒店住宿业、旅行社、旅游景区、文体旅重点项目、基础设施、旅游推广、人才培育、旅游融合等九大类30个条款,致力推进东山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生态旅游海岛建设。

东山县直相关部门、区镇领导以及文化、体育、旅游、旅行社等公司负责人、投资客商、汽车拉力赛参赛选手共165人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