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办展会 寻伙伴 谋商机

zz.fjsen.com  2019-12-06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日,伴随着食博会的开幕,近2000种品种、15000多款产品在食博园的各大展区纷纷亮相。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不同的展位上陈列着琳琅满目的产品,令人目不暇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汇聚在此,品尝各路美食,寻求合作商机,共商发展互赢。

“这一届的食博会对我们企业的帮助非常大,我们把全国的经销商都有邀请到我们展位上来,在今天我们的展位上,我们也签约到10个经销商,对我们的企业非常好。” 福建全家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美展跟记者说道。

“我选择跟丹拿这个企业合作是因为,它的品类能满足我现有的渠道,然后就是它的价格比较亲民,去年开始它推出了一个旗下的品牌叫苏牧兰,颠覆了整个蒸蛋糕一个行业的大品类,做的是小小个,里面有馅料,用的奶粉是新西兰的,具有比较健康(的特点),比较适合小孩子,吃得更健康。未来我希望我们合作以后会创造更多更新更健康的产品提供市场。” 温州经销商潘少跟记者说道。

政府搭舞台,企业来唱戏。借力食博会的良好平台,现场及时互动交流,企业能真实地展现产品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客户也能加深对企业和产品的了解,增强未来合作的信心。在良性互动下,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感谢龙海政府今年在这里举办参展会,能够在在地这边升级,能够让在地这些产业能够把全国的招商引资全部带动过来,然后把所有的产业结合,让更多全国还有国外的所有产商能够进来我们龙海,能够在在地参观我们的工厂,现在我们的工厂所有的规范都不输给亚洲任何一个国家了。”漳州市台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三次跟记者说道。

在“家门口”办食博会对本土食品企业来讲意义重大,节约成本之余,也让他们真正地实现了不出“家门”,就能与外地企业轻松签协议,并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而政府长久以来的扶持政策,更坚定了他们未来发展的信心。

“博览会给我们食品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因为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在自己家展现自己的产品, 而且把我们优秀的食品直接展现给客户,这样不仅缩短了我们的费用,而且直接拉近了我们跟客户之间的情感,可以说在家门口举办这样的博览会,对我们是非常具有促进且积极的意义。我觉得我们龙海政府对我们食品企业非常的关心,而且支持很大,可以说此次的博览会就是体现了这种关心和支持。只有把展会坚持下去,才是对企业永远的帮助。”丹夫集团法人代表蔡秋军跟记者说道。(郑建能 罗静)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