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保教改革建设幼儿园中期评价工作在龙文开展

zz.fjsen.com  2019-12-06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区蓝田中心幼儿园自2017年12月入选首批福建省“保教改革建设幼儿园”后,紧紧围绕申报的“家园共育”这一改革建设任务,秉持“幸福教育从心开始,师幼牵手共成长”的教育理念,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实践,推进家园共育改革,全面提升保教质量。

12月4日下午,由龙文区教育局朱志远老师带领的专家组莅临龙文区蓝田中心幼儿园,开展“首批福建省保教改革建设幼儿园中期评价工作”。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仔细了解该园关于省级保教改革建设中的家园共育模块的举措与成效,对照评估标准进行评估量化,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该园将以本次中期评价工作为契机,对照问题,扎实改进,将家长评价纳入保教改革建设工作评价中,建立完善的家长学校规章制度和计划,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大胆推进幼儿园保教改革建设进程,充分发挥保教改革建设园的示范、辐射作用。(陈秀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