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举办“社区动员同防艾”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9-12-07 11: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12月4日、12月5日,朝阳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在朝阳街道登科顶社幸福院、朝阳中学举办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义诊咨询、学生讲座、发放防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居民、学生普及预防艾滋病的常识和基本技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从而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利用讲座展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热爱生活、珍视生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群众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呼唤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本次活动共接待居民90余人次,免费发放宣传品(脸盆、面巾纸、避孕套)90份,宣传材料(艾滋病、脑卒中、控烟、流行性感冒)400余份,加强了居民、学生防治艾滋病的意识,提高了民众知晓率和艾滋病防治知识。(陈秀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