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深化平安创建 提升共治能力

zz.fjsen.com  2019-12-08 1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引领,实践推动工作,连日来,东山县铜陵镇演武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平安创建,提升共治能力,提高居民群众创建平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可率,营造一个整洁美好、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治安巡逻队伍在社区辅警的带领下协同志愿者纷纷上路,在社区交通要道开展文明行为、交通安全劝导、制止和引导车辆乱停乱靠、不规范驾驶等行为,走街串巷宣传治安常识。促使社区道路通行顺畅,为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构筑起了平安防线。

志愿者穿上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每日穿梭于社区,展开对辖区环境卫生整治,通过巡检、排查路面及背街小巷、垃圾堆放情况,提醒居民维护环境整洁,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增强了居民的生活舒适感,也让群众感受到志愿者的奉献,深知爱护环境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环境的建设中来。

平安志愿者队伍全员参与、分头行动,走进辖区、工厂、居民家中展开巡检、排查工作,夯实社区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基础,推进平安建设。(许凯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