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推动退堤还海工程顺利实施

zz.fjsen.com  2019-12-08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长朱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八尺门退堤还海工程项目点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设计及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托施工方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

东山县八尺门海堤贯通工程是一项由市政府主抓的涉及两县、惠及三县的利民惠民工程,是国家海域使用金返还项目。目前正在建设的为二、三期工程中的护岸项目。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二、三期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八尺门海堤拆除工作进展情况。朱真指出,八尺门退堤还海工程项目,是东山县加快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和重要抓手,是一项重要的民心、民生工程,要切实推动退堤还海工程顺利实施,切实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针对退堤还海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朱真强调,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重新论证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和安全性,有计划有步骤实施退堤还海、进行岸线修复性建设等工作;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大工程推进力度,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要动员组织各方力量,维护好施工环境,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施工监理、质量监测,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真正做到利民惠民,全力推进生态旅游岛建设。(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