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郭德志到乡镇督办信访件整改情况

zz.fjsen.com  2019-12-09 11:4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到平和工业园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和突出生态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与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狠抓落实,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

当天,郭德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废旧铁厂以及非法开发林地的整改情况,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据了解,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督查组于8月15日接到群众举报称:“文峰镇黄井村黄井工业园区鸿星陶瓷厂对面旧铁厂非法挖林地,建设洗土厂。”

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件后,平和县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核查。平和县林业局依法责令张连兴在6个月内完成复绿造林;许忠溪未经相关部门批准,擅自动工建设洗土厂,平和县自然资源局责令在未取得相关部门审批手续前停止安装设备。同时,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跟踪,督促许忠溪将洗土设备搬离旧铁厂。目前,洗土厂已停止设备安装,正在搬离洗土设备。

郭德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统一部署和整改意见,结合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和整改问题,做到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进一步跟踪督察,确保相关责任人按照整改要求,如期做好复绿造林,并限期搬离相关设备;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信访件的落实工作,做到即接即办、限时办结,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